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五一”期间发现疑似违规违纪问题线索7条

时间:2018-05-04 09: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五一”期间,泗县纪委盯住“四风”的老问题,深挖变异隐身的新问题,使出杀手锏,剜出隐“毒瘤”,宣传教育与监督检查相结合,严格执纪问责,坚决杜绝“四风”反弹回潮。

从4月29日开始,由县纪委牵头,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县商务局、县财政局抽调人员组成检查组,开展为期3天的检查,针对公职人员有无使用公车或借用下属和管理服务单位车辆到景区进行游玩;有无为回乡探亲的党员领导干部提供餐饮住宿;有无公款购买土特产、购物卡;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等,先后抽查3家单位财务账目,5家超市,23家酒店、饭店,县内5个景点、20家商住小区。

截至目前,共组成31个检查组,3个暗访组,累计检查222家单位。从督查情况看,全县大部分单位都能严格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节日期间纪律要求,认真安排部署节日期间各项工作,保证节日期间政令畅通、风清气正,但也发现疑似违规违纪问题线索7条,正在核查中。(宿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