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东至:三举措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

时间:2018-05-04 09: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2018年“五一”节期间,东至县纪委监委通过“醒廉、问廉、督廉”三项举措,营造廉洁过节的节日氛围。

警示通报“醒廉”。为充分发挥典型案例的警示教育作用,节日前夕,县纪委通报了近期查处的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要求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切实引以为戒。

畅通渠道“问廉”。注重发挥人民群众和广大党员的监督作用,公布各类监督举报方式,畅通监督渠道,积极受理投诉举报,深挖节日期间群众身边隐形变异的“四风”问题,形成无处不在的监督网。

明察暗访“督廉”。“五一”期间,县纪委组成督查组深入酒店、宾馆、农家乐、旅游景点等地,采取明察暗访的方式,重点对公车私用、公款吃喝、公款旅游、公款钓鱼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紧盯“四风”新形式、新动向。(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