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省监委举办纪检监察干部论坛

时间:2018-02-09 21: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图为纪检监察干部论坛现场

“对于纪检监察干部来说,在政治上、党性上要有高的标准和更严的要求。纪检监察干部必须牢记使命,尽职尽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2月9日下午,在省纪委、省监委举办的纪检监察干部论坛上,第五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安成走向演讲台,说出了自己的心声。

此次干部论坛主要是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履行纪检监察职责”进行主题演讲,一共有7名同志上台发言。

在主持人的引导下,同志们按顺序依次上台演讲。有的从工作角度出发,有的以关键事件为点,有的以成长轨迹为线,以小见大,讲述纪检监察干部的理想和肩上担有的责任。

台上同志们声情并茂的演讲时而慷慨激昂,时而舒缓动情,引起强烈的震撼和共鸣,博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7位同志不仅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较高的演讲水平,更展现了纪检监察干部积极向上、不畏艰难、奋力拼搏的进取精神。

据了解,这是省纪委、省监委合署办公后,组织的为期十天封闭培训中一种重要的形式。省纪委监委机关、派驻机构和省委巡视机构共510余名干部参加。(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