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淮北: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改革试点工作转隶干部见面会

时间:2017-12-17 07: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下午,淮北市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转隶干部见面会召开。

会议对市检察院25名转隶干部的基本情况进行了逐一介绍。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对转隶干部表示欢迎,对市检察院等有关部门对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市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唐保银对转隶干部表示祝贺,并希望他们在新岗位有新作为,取得更大的工作成绩。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着眼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对进一步深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影响。

会议强调,全体人员要全面合作、加快融合,将以往的好作风、好传统传承发扬,团结一致、凝聚合力,切实发挥好监察委集中统一、权威高效、覆盖全面的工作优势,取得1+1>2的工作成效。要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在培训和实践中适应新岗位、新角色,尽快胜任监察体制改革各项任务和要求,推动监察委各项工作有序有力开展。要树立新形象,创造新业绩,坚持廉洁自律,提升业务能力,推动全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新成绩。

淮北市纪委机关、巡察办、派驻机构全体人员及市检察院转隶干部参加会议。(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