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休宁:召开县检察院转隶干部见面座谈会

时间:2017-12-08 17:1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推动全员快速融合,12月8日上午,休宁县纪委举行县检察院转隶干部见面座谈会,欢迎转隶干部的到来,县纪委全体在岗干部、转隶干部共计30余人参加,为合署办公后的深度融合夯实基础。

会上,县检察院转隶人员、县纪委部分党员干部先后发言,大家热情地自我介绍,畅谈工作体会,凝聚改革共识,规划工作蓝图。座谈中,4名转隶干部回顾了从事检察工作的经历,充分表达自己的想法,表示坚决拥护党中央的重大决策,服从组织安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主动迅速融入新集体。大家一致表示,面临新职责新任务,要始终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加强学习,弥补短板、发挥所长,不忘初心,忠诚履职,在新岗位上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指出,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切实加强党对反腐败工作的统一领导,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新组建的县监察委是政治机关,与县纪委合署办公,全面履行纪检、监察两项职责。目前,县检察院7名转隶人员已全部转隶到位,标志着试点工作迈出改革第一步。在转隶过渡时期,大家要加强沟通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做好工作衔接,促进深度融合,真正做到“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确保改革真正实现“1+1> 2”的预期成效。

会议要求,面临依然严峻复杂的反腐败斗争形势,全体纪检监察干部要坚持做到“四要”: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积极顺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需要,以更饱满的热情担负起组织赋予的神圣使命;要提升能力素质,切实加强宪法和法律法规学习,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更好地履职尽责;要强化自律意识,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于律己,主动接受监督;要强化责任意识,按照党的十九大关于反腐败斗争新部署新要求,实践好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依法依规行使好监察权,做好纪法衔接,始终坚持不懈正风肃纪、反腐惩贪,以新气象新作为扎实做好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