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濉溪:开展“干部家访” 促转隶人员全面融合

时间:2017-12-04 15:2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肖书记,虽然我还有十个月就退休了,但既然组织那么信任我,要求我转隶,我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尽心尽责站好最后一班岗,为转隶过来的人员树立起好榜样。”即将走上新岗位的县检察院反贪局副科级检察员王琳对正在家访的县纪委负责人说。

进入11月,濉溪县纪委成立由县纪委书记、副书记带队的家访工作组,利用休息时间,对13名转隶干部开展家访活动,一方面准确掌握转隶干部家庭信息等情况,另一方面通过与转隶干部及其家属谈心交心,全面掌握转隶干部的所思所想,让转隶干部打消思想顾虑,卸下思想包袱,让转隶干部家属充分理解和支持改革工作。“家访后,我的家人对我即将到任的工作岗位有了一定了解,并且表示支持。”县检察院反贪局检察员李前进说,“感谢县纪委的领导如此细心,想得这么周到,我也将在新的工作岗位上认真履职尽责,发挥积极作用,做出新的贡献。”

 

“我们开展家访活动,就是要把转隶干部由单纯的“物理融合”转化为产生“化学反应”的深度融合,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意识,在全面融合这篇文章上下真功夫,推动转隶干部既“身转”又“心转”,做到及时到位、全面融合。”县纪委主要负责人说。(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