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泗县:廉语多提醒 家访暖人心

时间:2017-06-24 08:03    来源:中国纪检监察报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俺家那位太忙了,工作起来没有节假日和休息日,我们作为纪检监察干部的家属,有时是有怨言的。今天领导到我们家中,谈工作谈生活谈家风,我在感到温暖的同时,也对纪检工作多了一份理解。以后我一定更加支持爱人廉洁执纪审查,当好廉内助,培育好家风。”这是安徽省泗县纪委领导家访时,一位纪委干部妻子的坦诚话语。

廉政提醒进家门,严管就是厚爱。近日,泗县纪委按照《泗县纪委监察局领导干部家访活动实施意见》的要求,采取上门家访、重点约访和定期回访的方式,利用休息时间或者节假日到干部家中,与干部家属面对面交流。并适时利用网络、微信、手机短信和电话等方式进行交流,认真倾听干部家属的意见建议,了解干部家庭状况、生活作风,并关注干部思想上有哪些困惑、生活中存在哪些困难。重点进行廉政提醒,向家属通报纪检监察干部违纪违法典型案例,得到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的一致好评。

对走访了解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红脸出汗,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走访后,该县纪委集中梳理相关问题和诉求,召开县纪委常委会议专题研究解决。截至目前,泗县纪委监察局领导共走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22人次,收集问题和建议30条。(朱佳琪)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