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涡阳县:开展纪检干部家访活动 为干部监督再加“砝码”

时间:2017-06-09 14: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打铁还需自身硬 !今天来你家,就是要向你们夫妇俩再次吹吹风,八小时之外一定要相互提醒,绷紧纪律这根弦!”6月5日,涡阳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韩龙来到城西街道纪工委书记王宇三家中“家访”。

家风关系着党风政风。为加强对纪检监察干部八小时以外的监督,真正体现严管就是厚爱,提升纪检监察机关的凝聚力、向心力,近日,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带头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开展纪检干部“廉洁家访”,通过给纪检干部家属一封信、赠阅一本家庭助廉书籍、赠送一套《打铁还需自身硬》视频资料、签订家庭助廉承诺书,引导纪检监察干部及其家属把好家庭廉洁关、树立良好家风。

活动中,县纪委监察局领导班子成员深入纪检监察干部家中,与干部家属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纪检干部的思想、家庭、生活情况,畅谈家风、家训、家教情况,向干部家属宣传纪检监察岗位的工作性质,听取对县纪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家访了解到的一些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咬耳扯袖,把问题消灭在萌芽状态

通过家访慰问,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纷纷表示,要把县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的浓浓关爱和严格要求,转化为支持他们干事创业的动力,增强作为纪检监察干部家属的自豪感,进一步做好“贤内助”、“廉内助”,把家庭建成平安、温馨的港湾。(亳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