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淮北:谈心家访 让转隶工作有“温度”

时间:2017-12-06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我个人坚决服从工作安排,我的家人也十分支持。在监察委成立后,我愿意主动融入新环境,在新岗位上做新贡献。”在接受市纪委副书记家访的过程中,淮北市检察院检察官路笑妍对即将走上新的工作岗位表现出期待和信心。

随着全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全面推开,淮北市纪委把人员转隶作为工作重点,坚持把思想政治工作做在前头,通过开展谈心谈话和家访,了解转隶人员思想状况,破除思想顾虑,增强转隶人员认同感和归属感,教育引导转隶人员讲政治、守纪律、顾大局,自觉服从组织安排,推动转隶人员既“身转”又“心转”。

11月30日下午,淮北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带领市纪委3名副书记与转隶人员开展了面对面、多层次的“交叉式”谈话,详细讲解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有关要求和精神,倾听他们的意见和建议。12月5日下午,市纪委3名副书记,利用下班休息时间,对转隶人员逐个家访,以拉家常的方式,关心了解转隶人员的家庭、工作等情况,向转隶人员家属详细介绍监察体制改革相关政策,为他们答疑解惑。

“前几天,市纪委领导已经与我和其他转隶人员进行了谈话,没想到这么快又开展了家访,真正把工作做到了我们心坎上,很感动、很受鼓舞。”当天,另一名转隶人员在家访时说。

当前,淮北市县(区)纪委均已完成对转隶人员的谈话谈心和家访工作,富有人情味、有温度的思想政治工作,帮助转隶人员明确了未来的工作方向、坚定了工作信心,为全市监察体制改革工作的稳步推进奠定了坚实思想基础。(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