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砀山:对监察体制改革的拟转隶人员家访

时间:2017-12-05 10:3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大爷,您好!振波同志以后就和我是同事了,今天到家里主要是听听您老人家对振波同志到监察委工作的想法?”

“振波最近在家也经常说起,只是他毕业后一直在检察院工作,新的工作岗位不知他可能干好?”

“大爷您放心!针对转隶人员到岗后对新环境和新业务不熟悉等实际情况,县纪委、监察委会组织开展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系统学习监督执纪工作规则和监察业务知识,为工作全融合提供业务保障。振波基础好,一定能学好、干好的!”

转隶工作,关键是思想上的转隶。砀山县纪委主动作为,成立了由县纪委班子成员带队的两支家访队伍,对监察体制改革的拟转隶人员逐一进行家访,全力加强干部队伍融合。

 

家访中,通过与干部及其家属面对面谈心交流,了解转隶人员自身和配偶、子女工作及家庭生活等情况,向家属介绍了此次监察体制改革工作及人员转隶情况,询问了转隶人员对现阶段工作存在困难以及今后工作的意见建议。

该县纪委通过拉家常、说政策、听建议,在充分解读改革政策的同时,打消拟转隶人员的思想顾虑,加强沟通了解,增进工作友谊,不断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观念,为转隶合的全面融合、深度融合打下良好基础。(宿州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