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宣城:市纪委会同市检察院召开拟转隶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7-12-16 08:0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2月15日上午,宣城市纪委会同市检察院召开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拟转隶人员座谈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王为明和市检察院检察长朱边疆出席会议。

座谈会上,王为明传达了中央和省委、市委关于深化国家监察改革试点工作的主要精神,介绍了转隶工作的有关安排,对扎实推进涉改人员的转隶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推进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改革,是国家监察制度的顶层设计,是建立党统一领导下的国家反腐败工作机构的重要举措,必须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政治自觉。

王为明表示,市纪委把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作为当前重大政治任务,坚决按照中央和省委、市委的统一部署,把检察院涉改部门人员转隶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市纪委将积极为转隶同志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并给予充分信任和大力支持,力求做到对转隶同志“高看一眼、厚爱一分”,努力为大家搭建干事创业的良好平台,切实提升转隶同志的归属感、认同感。

王为明强调,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市检察院党组切实强化政治担当,主动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等困难,积极配合市纪委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各项工作,付出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努力。实现检察院涉改人员的平稳转隶是深化监察改革试点工作的关键环节,拟转隶同志要切实增强大局意识和全局观念,增强“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意识,自觉在思想、理念、感情上与纪检监察干部融合在一起。

朱边疆在会上表示,市检察院将坚决支持、全力协助做好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积极配合做好人员转隶、案件线索移交等工作,加大未办结案件的办结力度,确保按期按质扎实推进监察体制改革工作。转隶同志要严格按照市委要求,做到转隶过程中“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特别是转隶到位后要认真学习纪检监察知识,主动融入纪检监察机关,继续保持担当有为、拼搏进取的工作作风,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业绩。

参加座谈会的拟转隶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切实做好角色转换,努力学习业务知识,尽快适应新的环境和角色,力争早日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作出积极贡献。(宣城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