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霍山:召开拟转隶人员座谈会

时间:2017-11-28 10:2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霍山县纪委召开拟转隶人员座谈会。

会议指出,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始终把转隶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放在首位。前期已对检察院11名涉改人员进行了逐一考察,拟定了9名转隶人员再次座谈。希望转隶人员进一步强化“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说一家话、干一家事”的意识,在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开展过程中做到“思想不乱、队伍不散、工作不断”,切实树立起良好的监察人形象。

会议强调,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充分理解拟转隶人员对检察机关和检察事业的不舍情结,也充分理解拟转隶人员在职能职责转换、工作岗位调整和个人成长进步等方面存在的担忧顾虑。对此,县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已对照改革试点相关政策给予了逐一解答。希望转隶人员解除心中的担忧顾虑,增强政治认同和归属感,在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面前,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

参加座谈会的全体拟转隶人员一致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切实做好角色转换,着力加强业务学习,尽快融入到纪检监察工作中去,担负起监察人的责任使命。(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