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黄山屯溪区:召开检察院转隶人员考察会议

时间:2017-12-05 16: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黄山市屯溪区纪委组织考察组,赴区检察院开展转隶人员考察会议。

会上,向全体参会人员介绍了考察组组成人员,考察目的和工作程序,发放转隶人员民主测评及岗位推荐表,召开转隶人员及中层以上干部谈话,调阅转隶干部档案,对转隶干部廉洁自律情况进行征求意见,开展家访等工作。

会议指出,要高度重视,认真对待。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所有转隶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充分认识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重要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拥护改革、坚定支持改革、积极参与改革。按照省、市时间节点要求,区县按时完成检察院反贪、反渎、预防职务犯罪等部门机构、职能、人员转隶工作。

会议强调,要服从组织,严守纪律。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在职能划转、机构和人员整体转隶过程中,不可避免会涉及到个人利益调整。在个人利益与组织安排有冲突时,所有转隶人员必须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毫不犹豫地选择服从组织安排,用坚决拥护、自觉支持、积极参与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在改革过程中,要切实把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办案纪律、宣传纪律落实到位,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纪律作风迎接改革。绝不允许违反组织原则擅自行事,绝不允许传播小道消息,始终做到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参会人员要坚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态度,把考察对象评价到位。(黄山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