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监察体制改革进行时】舒城:对转隶人员逐人开展谈心谈话

时间:2017-12-04 09: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组织人事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全面了解转隶人员思想动态,教育引导转隶人员提高政治站位,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凝聚改革共识,促进所有转隶人员积极参与、支持、拥护、服务改革,近日,舒城县纪委和检察院共同对转隶人员逐人开展谈心谈话。

谈心谈话中,每位谈话对象畅所欲言。介绍自己的工作简历,谈对这次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认识以及对转隶工作的看法,表达个人意愿。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县纪委主要负责同志对每位转隶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服从组织安排,积极参与、拥护、支持、服务改革;二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发现违反改革纪律的问题要自觉抵制并主动向组织报告;三要主动融入新的集体,“进一家门,成一家人,讲一家话,干一家事”;四要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提高业务能力,以饱满的热情投身纪检监察工作中去。

经过谈心谈话,转隶人员进一步明确了监察体制改革的重大意义,纷纷表示忠心拥护改革,积极支持、参与改革,坚决服从组织决定。(六安市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