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农垦集团:举行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

时间:2017-12-04 10:3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根据今年工作部署,经集团公司党委同意,安徽农垦系统纪检监察业务培训班于11月27日至28日在合肥举办。

集团公司纪委委员,各场、专业公司纪委书记和纪检监察部门负责人、业务骨干共70人参训。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丰荣主持并作总结。

培训班邀请到省委巡视办和省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领导专家授课。他们结合十九大精神和安徽省面上情况以及国有企业的实际,突出实践特点和关键节点,通过有关具体案例,讲授和解读开展巡视巡察、深化作风建设业务要领,分享了工作体会和经验。李丰荣就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进行了授课,集团公司有关人员交流了上级纪委抽调办案的心得体会。

会议要求,不断加强学习。认真学习新党章和十九大报告,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加强纪检监察业务知识学习,特别是学深吃透十八大以来的“四条例两准则一规则”精神实质。要通过不断加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道德境界和思想觉悟。认真履行职责。严格按照“党的各级纪律检查委员会是党内监督的专责机关,履行监督执纪问责职责”的要求,聚焦主业、敢于担当、履职尽责。加强对同级班子成员之间的监督,优化净化政治生态。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纪检机关是政治机关,从事的是政治工作,首先要讲政治,对党忠诚。自觉做到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对纪律要求要高于一般党员干部,要求别人做到的自己首先要做到,要求别人不做的自己坚决不做。(省农垦集团纪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