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有色集团公司:严肃监督执纪问责 深入推进企业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17-05-03 22: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铜陵有色金属集团控股有限公司召开了2017年纪检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明勇主持会议,集团公司纪委书记李文作纪检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必须坚定不移落实“两个责任”, 从严落实领导责任、管理责任、检查考核责任; 必须坚定不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生产经营为中心,将纪检监察工作与企业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维护企业稳定,保证企业和谐,促进企业发展,充分发挥监督保障作用;必须坚定不移改进领导干部作风,要发扬钉钉子精神,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以高标准、严要求、硬措施,坚持从小事抓起、从具体问题改起,循序渐进、持之以恒,形成作风建设经常抓、长期抓的良好氛围;必须坚定不移严格监督执纪问责,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从宽松软到严紧硬是一个长期过程,要准确把握坚持与深化的关系,在坚持中深化、在深化中坚持。

会议强调,各单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和十八届中央纪委七次全会精神,认真执行省纪委十届二次全会和省国资委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的工作部署,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紧密围绕集团公司第二次党代会确定的战略目标和任务、集团公司战略规划和年度方针目标,聚焦主业,强化监督执纪问责职能,加大效能监察和督察督办力度,持续深入推进阳光工程,加强惩防体系建设和廉洁风险防控工作,推进审计工作转型,为集团公司改革和发展提供有力保证。

会议还部署了2017年纪检工作主要任务。一是落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二是开展“两学一做”,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三是加大惩治力度,切实践行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四是坚持制度创新,积极推行执纪审查协作配合机制;五是服务中心任务,突出抓好效能监察,持续推进阳光工程;六是推进转型升级,努力构建内部审计信息化体系;七是加强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纪检干部业务素质。

会上,铜陵有色集团公司下属五家单位纪委作了纪检工作交流发言。与会人员围绕贯彻中纪委、省纪委全会和省国资委会议精神,以及李文书记作的纪检工作报告进行了分组讨论,并对集团公司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以及深入推进纪检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铜陵有色集团公司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