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落实十九大 纪检在行动】淮北: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时间:2017-12-01 08:3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11月29日,淮北市纪委监察局组织召开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宰学明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纪委书记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监察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省纪委关于全省纪检监察系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精神以及《关于十届省委第二轮巡视发现的弄虚作假问题情况通报》,并对近期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联系纪检监察工作实际和党员干部思想实际,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以坚如磐石的决心,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为建设淮北山清水秀的良好政治生态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当前落实党的十九大任务部署的重要落脚点就是扎实做好市、县两级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做到精准发力、稳步推进,确保按时全面完成改革任务。要补缺补差、做好谋划,全面梳理2017年重点任务开展和完成情况,发现问题、总结经验,提前谋划2018年重点工作,确保监察委成立后程序不乱、工作不断。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加强学习、注重创新,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从严抓管理、抓监督。要加大纪检监察干部法纪教育和培训,不断提高纪检监察队伍的能力水平,增强生机活力,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再上新台阶。

淮北市纪委监察局机关全体干部,市委巡察办、巡察组全体干部,各县区纪委书记,市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全体干部参加了会议。(淮北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