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北矿业集团: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0-30 16: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高校企业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淮北矿业全体纪检监察干部将秉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坚定信念,立足岗位,勇担重任,夯实监督责任、落实主责主业,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淮北矿业阔步迈向质量时代提供坚强纪律保证。”在10月26日至27日召开的淮北矿业纪检监察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主责主业工作”片区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鲜明地表态。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认真总结好2017年纪检监察工作的经验和做法,谋划好2018年工作,淮北矿业纪检监察系统在第一时间组织召开了集中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座谈会。会上,各单位纪委就如何学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怎样在2018年进一步夯实监督责任,落实主责主业,完善工作思路,细化工作举措,狠抓工作落实,做到转化实化、落地见效等方面进行了广泛、深入的讨论发言。

会上,与会纪检监察干部坚定地表态,要把认真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静下心来学、用心用力学,做到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学深学透、把握精髓、学思践悟,自觉走在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前列,迅速掀起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工作。

针对明年的纪检监察工作,与会人员表示要坚持以十九大精神为统领,着力夯实监督责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要强化反腐力度,始终保持高压态势,从加大监管和查处力度、健全完善监督体系、净化优化政治生态出发,切实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要驰而不息抓作风建设,进一步强化监督力度,坚持以上率下,坚决反对特权思想和特权现象,盯住重点、抓住关键、咬住问题,做到从严要求不松劲,从严整治不退让,从严执纪不手软;要坚决整治基层“微腐败”,做到严查严办、雷厉风行,严格实行“一案双查”“责任倒查”;要持续加大巡察监督力度,实现巡察全覆盖,打通从严治党“最后一公里”,使巡察成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看齐之巡、警醒教育之巡、整肃立规之巡。

打铁必须自身硬,与会纪检监察干部深入研讨了强化队伍建设的方式方法,纷纷表态,将深刻思考与理解十八大以来中央、省委、省纪委对纪检监察干部队伍建设的要求,坚决以铁的信念、铁的纪律、铁的担当的“三铁”精神打造淮北矿业纪检监察“铁军”,勇担重任、不辱使命。(淮北矿业集团纪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