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裕安:纪检监察干部充电提能 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1 09:5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虽然这样的培训班每年都举办,但是今年的课程设计和授课老师的安排,比往年更贴近实际,现在监督执纪工作任务和担子越来越重,我们也需要经常“充电”,才能更好地适应新形势……”

“我加入纪检监察队伍还不长,这是我第一次参加纪检监察干部培训班,感受最深的就是这样的培训的确对我们起到了“充电”的作用,还有就是培训班的纪律要求各方面都很严格,这也是纪检监察干部“打铁必须自身硬”的体现。”

为迅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加强纪检监察干部队伍自身建设,将市纪委开展纪检监察干部“五提”专题活动落到实处细处, 10月26-28日,裕安区纪委开展了为期三天的纪检监察干部培训。

本次培训班课程安排立足纪检监察工作需要,突出工作实务,兼顾理论讲解,同时也有互动交流,答疑释惑。培训中既有十九大报告精神解读和党风廉政建设新形势新任务分析,又有信访举报、执纪审查、纪检监察信息写作、廉政文化建设等具体业务指导。通过培训学习将进一步深化全区纪检监察干部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领会,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加强对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认识,提升全区纪检干部的政治素质、业务水平和履职能力。(六安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