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三山:全区50名纪检监察干部参加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学习培训班

时间:2017-11-14 09:5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11月13日上午,为期3天的三山区纪检监察干部十九大精神暨业务学习培训班在芜湖市委党校开班。

在全区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全国各地大力推进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的大背景下,三山区纪委高度重视此次培训工作,切实将十九大精神与监察体制改革融入到培训内容当中,这对三山区纪检系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不断提升纪检人员业务素质有着重要且深远的影响。

此次培训授课内容紧扣纪检工作新任务新要求,重点选取纪检宣传信息撰写方法、党风政风监督、案件监督管理、纪检监察职责等方面业务,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培训班邀请了市纪委有关部室领导专家授课,并由市委党校有关专家深入讲解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在学习理论知识的基础上,安排了分组讨论活动,真正实现被动向主动的转变、单一向多元的转变,参训学员不但能够获得系统学习,还可以积极参与讨论交流,以提高理论修养,积蓄业务知识,做到学以致用、学有所用、学用结合。(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