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芜湖:抓好整改落实建章立制 把“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引向深入

时间:2017-08-01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芜湖市委召开“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市级领导班子整改推进会,通报有关案件情况,总结部署专题警示教育工作。市委书记潘朝晖出席会议并讲话。

潘朝晖指出,通过两个多月的专题警示教育,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以陈树隆、杨敬农等案为反面教材,以案促学、以案为鉴、以案自省,扎实做好学思提高、查摆问题等阶段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论述,按照既定部署,保持韧劲,保持力度,坚持不懈抓好市级领导班子整改落实和建章立制工作,确保市级党员领导干部专题警示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不断把专题警示教育引向深入。

潘朝晖强调,要聚焦问题整改,以“陈、杨、周”等案为镜鉴,进一步深挖根源、找准症结,进一步细化措施、抓好整改,确保把问题改彻底、改到位。要坚持标本兼治,针对腐败案件中暴露的突出问题,深入对照查找隐患漏洞,建章立制,扎紧篱笆,切实发挥制度的治本功能。要巩固扩大成果,深入推动专题警示教育向下延伸、向面拓展,认真扎实地抓好县处级领导班子专题警示教育,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快建设正气充盈的党内政治文化,着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以新业绩新面貌新气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会上,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检察院党组负责同志就前一阶段专题警示教育开展情况及整改落实、建章立制阶段工作推进情况作了发言。(芜湖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