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望江:“三学法”推进“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

时间:2017-07-24 0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讲重作”专题警示教育开展以来,望江县积极探索学习教育新载体和新形式,“三学”并进,在全体党员中再次掀起了“学习党章党规、学习系列讲话”和开展革命传统教育、警示教育的热潮,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教育氛围,保证了实效。

领导干部带头学。县四大班子全体领导和各乡镇街、县直单位各主要负责人带头学习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带头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内政治生活、政治文化、政治生态的重要论述、王岐山书记讲话要求。学习中,各级领导干部做到“三个带头”,带头研读原文原著,带头撰写学习笔记,带头讲廉政党课。

构建平台网上学。该县在新闻网、先锋网等相关网站开设专题网页,及时报道全县各级开展专题警示教育进展情况,并推送专题教育辅导课件,方便党员干部下载学习,实现活动信息互通、资源共享,助推专题警示教育深入开展。

丰富形式辅助学。该县动员组织各单位创新学习方式,采取传统学习与体验学习相结合,如县烟草局、县法院、县政务服务中心等单位举办党规党纪现场知识竞赛,增强党员纪律规矩意识;县政协机关、县财政局、县物价局等单位组织到烈士陵园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强化革命传统教育;县开发区、县重点局、县水利局、县粮食局等单位组织到安庆市预防职务犯罪教育基地接受警示教育,通过加强党性党风党纪教育,提升学习效果。(安庆市纪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