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铜陵:弘扬严实深细作风 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纪检监察铁军

时间:2023-05-22 11:1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5月19日上午,铜陵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河北雄安新区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韩俊在省领导集体赴省党风廉政教育馆开展主题警示教育时的讲话精神、全省深化粮食购销领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等。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洪建春主持。

会议要求,要强化政治监督,坚决践行“两个维护”。要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铜陵推进创新型城市建设,聚焦科技创新政策、研发平台共建、高层次人才引进、产学研深度合作、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加强监督检查,推动落实落地。要监督推动“十四五”规划纲要实施、老旧小区改造、污水综合治理等重大规划、重要项目、重点改革落地,助力人民城市建设,以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要聚焦重点领域,纵深推进反腐败工作。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部署和省纪委监委要求,纵深推进重点领域反腐败工作,紧紧抓住查办案件不放松,更加有力遏制增量,更加有效清除存量。要深入开展以案促改、以案促治,推动相关行业部门、单位从制度层面堵塞漏洞、补齐短板,努力取得更多制度性成果和更大治理成效。

会议强调,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强化作风建设。认真落实省纪委监委相关要求,对顶风违纪行为从严查处、绝不姑息,对反复性顽固性、改头换面、隐蔽隐性问题深挖细查、靶向纠治;督促推动各级党组织落实落细主体责任,抓实检视查摆、整改整治,引领广大党员干部不断将党的作风建设引向深入。要结合开展教育整顿,全面对标“忠专实”“勤正廉”,自觉践行“三严三实”,在政治水平、业务能力、廉洁自律等方面拉高标杆,带头弘扬严实深细的作风,打造忠诚干净担当、敢于善于斗争的纪检监察铁军。(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