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淮南:下发《工作提示》 纵深推进常态化机制化扫黑除恶斗争

时间:2023-05-22 10:2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是党中央部署并持续推动的一项政治任务,我们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中央纪委、省纪委和市委相关要求。”这是淮南市纪委常委会听取扫黑除恶斗争相关情况汇报后提出的工作要求。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扫黑除恶工作会议精神,淮南市纪委监委下发《工作提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斗争“打伞破网”。

围绕一个中心。围绕当前全省正在组织开展的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这一中心任务,按照《淮南市涉黑涉恶全量线索起底清仓攻坚行动方案》安排,市纪委监委相关部室各司其职、通力配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同时,加大对县区纪委监委的督导检查,上下联动抓好落实。

紧盯重点领域。市纪委监委要求派驻市政府办、市教体局、市市场监管局纪检监察组紧盯金融放贷、教育、市场流通领域突出问题,监督推动职能部门抓好行业领域突出问题整治。对职能部门移交的涉及党员干部问题线索,及时处置,快速办理。

加大考核力度。结合省纪委监委工作部署和全市“打伞破网”工作实际,锚定年度目标任务,科学制定考评指标。年底,根据各县区各项指标完成情况,客观公正评分,有效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

“下一步,我们将认真落实《关于进一步强化常态化扫黑除恶斗争纪法协同若干机制的意见》要求,有力有效推动全市‘打伞破网’工作。”该市纪委监委有关负责同志表示。(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