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3年5月22日】

时间:2023-05-22 06: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头版刊发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读书班综述《持续深化理论武装 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4月下旬至5月上旬,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举办为期7天的驻委领导读书班。全体驻委领导采取集中自学、专题辅导、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认真研读主题教育确定的学习材料,开展三次集中研讨。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专栏发表评论《以惩治“蝇贪”促进发展成果真正惠及人民》指出:纪检监察机关要聚焦直接关系民生福祉的领域和行业,聚焦严重侵害群众切身利益的人和事,深化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不正之风。

● 日前,湖南长沙“4·29”特别重大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调查报告公布。4名中管干部、62名公职人员被问责,涉事房主等14人被公诉。

●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21日通报:原晋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温毓诚接受审查调查;黑龙江省鹤岗市原副市长姜永涛被"双开"。

●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以《守好集体钱袋子》为题,报道了福建点题整治农村“三资”管理不规范问题的相关举措。

● 中办、国办近日印发《关于推进基本养老服务体系建设的意见》,明确“十四五”时期重点聚焦老年人面临家庭和个人难以应对的失能、残疾、无人照顾等困难时的基本养老服务需求。

● 日前,网络安全审查办公室依法对美光公司在华销售产品进行了网络安全审查,依法作出不予通过网络安全审查的结论。

● 近日,广西南宁青秀区人民法院与南宁慧泊停车场服务有限责任公司签订《合作备忘录》一事,引发关注。南宁市委决定,对青秀法院副院长赵会、执行局局长梁芳燕等5人予以停职检查。

● 日前,省委决定,李铁范同志任黄山学院党委书记,免去其院长职务;李庆宏同志任黄山学院党委副书记,提名任院长。

● 省气象台预报:21日至22日受冷空气影响,全省平均气温将下降4~6℃;同时偏北风力增至4级左右,阵风7~8级;之后全省气温逐渐回升,26日至28日全省大部分地区最高气温超过31℃,部分地区可达34~36℃。28日至30日有一股冷空气影响我省。26日至29日我省还有一次降水过程,其中27日至28日沿淮淮北降水明显。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