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无为:“暖心”监督 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地落实

时间:2022-11-28 09:3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大叔,扫一下这个二维码,就可以进入‘就业芜优’一体化服务平台,这个平台上发布了很多岗位信息,而且都在您家附近,您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岗位。”近日,在无城镇滨湖社区门口,工作人员正在详细地向居民介绍“三公里”就业圈。

民生无小事,枝叶总关情。今年以来,为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部署要求,无为市纪委监委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民生诉求”精准监督、跟进监督,不断化解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真正将“暖民心”行动落细落实。

“大爷,这是我市‘10+3’暖民心行动的宣传手册,请您看下。”为切实提高暖民心行动群众知晓率,该市纪委监委结合文明创建、“双联系”等活动,逐门逐户走访,面对面向群众宣传暖民心政策、点对点解答群众疑问,切实把暖民心行动办实办好,真正让群众身暖心更暖。

为进一步巩固“暖民心”行动成果,该市纪委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及时下发监督提示单,督促各镇、各派驻纪检监察组围绕责任落实、政策落地、作风转变等方面强化监督检查。通过实地走访、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详细了解文明菜市改造、老年助餐项目运转等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认真梳理研究,建立问题清单,及时反馈相关职能部门,督促限期完成整改,推动暖民心行动落到实处。

“民之所望,政之所向。群众的‘急难愁盼’,看似是一件件小事,实则是关系民生的大事。下一步,我们将继续加大监督检查力度,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切实保障各项惠民利民政策有效落实,用心守护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该市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芜湖市纪委监委)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