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金安:“169”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时间:2022-11-01 15:5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盛会凝聚人心,蓝图催人奋进。今天组织的党的二十大报告宣讲会真是精彩纷呈、亮点多多,对我们基层干部是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日前,一名基层干部参加完由六安市金安区纪委监委第一纪检监察协作区、毛坦厂镇纪委主办的党的二十大报告理论宣讲会后由衷地赞叹道。

连日来,金安区纪委监委结合实际,靠前谋划、主动推进,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

1个主体,头雁效应。坚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召开由委机关班子成员、各部室、派驻(出)机构及区委巡察机构全体人员参加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同时结合正在开展的“以案为戒”警示教育,同步组织学习。目前,已组织召开2次专题学习会,10余名纪检监察干部交流学习感悟。

6个协作区,阵地作用。动员6个纪检监察协作区,发挥协作区“前沿阵地”作用,组织协作区干部分赴镇、村(社区)和相关单位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基层党员干部交流学习心得,同时发挥监督职责,监督检查各自协作区内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情况。

9个派驻机构,探头功能。该区9个派驻机构发挥近距离、全天候的贴身监督优势,在组织好纪检监察干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同时,及时督促驻在部门和综合监督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做到全覆盖。

“通过发挥委机关带头示范作用、6个协作区的阵地作用及9个派驻机构探头作用,一体推进全区各地各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确保横向到边、纵向到底。”该区纪委监委有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带头落实党的二十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