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早间播报【2022年3月4日】

时间:2022-03-04 06: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北京2022年冬残奥会开幕式4日晚举行。习近平将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北京冬残奥会开幕。

●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将于4日12时举行新闻发布会,由大会发言人就大会议程和人大工作相关问题回答中外记者提问。

●全国政协十三届五次会议将于4日下午3时在人民大会堂开幕,10日上午闭幕,会期6天。

●近日,中央反腐败协调小组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工作办公室就2022年反腐败国际追逃追赃和跨境腐败治理工作展开部署,并在当天启动“天网2022”行动。

●2021年,中央纪委国家监委机关承办全国人大代表议案1件、建议19件和全国政协提案13件,已全部办结。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广安观潮栏目发表评论《守住内心 拒腐防变》,文章指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最紧要的是守住内心,从小事小节上守起,正心明道、怀德自重,勤掸“思想尘”、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以内无妄思保证外无妄动。

●今天出版的中国纪检监察报报道了各地纪检监察机关下沉一线监督,活跃在农资市场和田间地头,为春种春播精准护航。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3日发布通报:湖南省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秘书长曹炯芳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山东省煤田地质局党委书记、局长李关宾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辽宁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波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安徽纪检监察网3日发布通报:寿县双桥粮油有限责任公司原经理刘保明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国新办发表《中国残疾人体育事业发展和权利保障》白皮书。

●外交部发言人说,已有超过3000名在乌中国公民安全转移到乌克兰周边国家。

●2021年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名单3日揭晓,中国核动力事业的奠基者彭士禄等当选。

●日前,中宣部命名第七批全国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各50个。

●近日,省减灾救灾委出台《安徽省综合防灾减灾规划 (2021-2025年)》,对未来五年防灾减灾工作做出部署,提出推进自然灾害防治体系、能力现代化的任务目标。

●省妇联决定授予于萍等10名同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标兵、梁燕等110名同志安徽省三八红旗手、安徽创新馆服务管理中心等40个单位安徽省三八红旗集体荣誉称号。

新闻排行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