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纪委监委慰问机关党员干部家庭 组织参观教育馆 刘惠出席并致辞

时间:2021-09-26 16:3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机关文化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9月25日上午,省纪委监委举办慰问委机关党员干部家庭暨参观省党风廉政教育馆活动,12名党员干部代表及其家属、子女应邀参加。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出席慰问活动,在致辞时指出,家庭是事业的后盾、幸福的港湾,长期以来,全省纪检监察干部舍小家、顾大家,加班加点、任劳任怨;干部家属默默扛起重担,尽心尽力操劳家庭事务,为干部排解后顾之忧。在“两节”交汇之际,省纪委常委会向长期以来对纪检监察工作理解支持的全省纪检监察干部家属,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衷心的感谢。

刘惠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对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十分重视,发表了一系列重要论述,纪检监察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做家风端正的表率,让家庭更加和谐。省党风廉政教育馆中展出的内容,既有先进典型,也有反面案例,许多案件的查办凝结着纪检监察干部付出的辛勤汗水,希望受邀干部家属用心感受,继续关心支持纪检监察工作,共同抓好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省纪委监委班子各位成员要参加所在党支部的相关活动,把关心关爱干部落到实处,让干部和家属感受到组织的温暖,激励广大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作为,让每个家庭更加幸福美满。

慰问活动中,分别向受邀家庭赠送《习近平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论述摘编》以及子女学习用品。受邀家庭集体参观了省党风廉政教育馆。

省纪委副书记刘大群,省纪委副书记、省监委副主任汤春和,省纪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军,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吕剑参加慰问活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