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忏悔录】从贪图私欲到黑白不分

时间:2019-03-20 15:2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忏悔录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简历:张英,男,汉族,1970年出生。2005年5月至2010年3月任五河县大新镇沟北村支部书记;2010年4月至2013年6月在五河县沫河口镇政府工作;2013年7月至2015年12月任沫河口镇文明办主任;2016年1月至2018年10月任沫河口镇党委委员、宣传部长;2018年8月,因涉嫌严重违纪违法问题接受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处理结果:2018年10月,经淮上区纪委常委会议、区监委委务会议研究并报中共淮上区委批准,决定给予张英开除党籍、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悔过书:我叫张英,男,汉族,出生于1970年,蚌埠党校大专学历,沫河口镇原党委委员、宣传委员。我是2010年3月通过“安徽省从优秀村干部考录乡镇公务员”考试,录用并分配到沫河口镇政府工作,后分管文明创建和防控违工作。

到沫河口镇政府工作的八年多时间内,我从一名村支书成为乡镇公务员,这是每一个农村基层干部的梦想、荣誉和无限光荣的职责,虽已年近四十岁,仍旧干劲十足,对于未来充满了信心、充满了希望。2010年5月--2013年4月,三年时间里,组织安排哪项工作都能够率先完成,从不落后,领导评价一直很高,而且年终考核都是很优秀,经常受到表彰,按领导的话说,村支部书记上来的就不一样,无论是农村工作经验还是工作干劲上都超人一等。

2017年3月底,区委、区政府在沫河口镇成立治砂办。虽然打击非法采砂力度很大,但由于采砂利润高,好多人还是冒着被处罚的风险持续开采。去年5月份左右,我表弟刘某某和他朋友找我谈参与采砂的事,起初我没同意,没过几天,我表弟又找到我,说你这点工资太少了,干点补补家用,你不用出面,入个小股在我这,即使来查到,我也不会供出你的,我就这样糊里糊涂地答应了。直到2018年市委市政府严厉打击非法采砂,我心里很后悔,很后悔,也曾经找到他们说过这件事抓紧退赃,争取从轻处理,可他们说“人家采砂干了这么多年也没被抓、被处理,我们干三、四个月就被抓、被处理了,再说了就是被抓被处理我们也不会把你说出来的”。就这样,我抱着纠结而矛盾的心情度日,被利益所驱,没能经受住诱惑。

经过教育,我清醒地认识到自己的错误,深刻反思到作为一名基层干部,不能被眼前利益所迷惑,要分清黑白是非,不能和社会闲杂人员结交混在一起,特别是当他找你是带着某种目的驱使的,千万要注意,在思想上行为上一定要严格要求自己,不能抱着任何侥幸心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定要克己奉公,想想这些年,愧对组织培养,在生活作风上不注意,深感后悔,同时没有管好自己的手,收受礼金,没有管好自己的口,常和不三不四的社会人员吃喝,损害了党的形象,丧失了党性原则,辜负了组织对我的培养与爱护,同时也将自己这么多年的付出付之流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不能严格要求自己,而是脱离组织脱离群众,与社会上闲杂人员混在一起,不思进取,自甘堕落,放任自流,深表痛心、后悔!

经过反思,导致我犯罪的原因有以下几个方面:1、法律意识淡薄,思想上堕落,行为上放纵。2、平时不重视学习,对党的纪律、法规不能深刻领悟,不讲党性,不守规矩。3、贪图私欲,不思进取,导致在大是大非面前黑白不分,对组织、对社会、对家庭带来一定的影响和伤害。

通过近期组织上对我的批评教育,同时在生活上对我本人及家庭的关心与照顾,我深表感激!让我在思想上彻底醒悟,如果我能够早早出去,一定要积极向上,好好学习,把握好党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为国家富强、为社会稳定、为民族振兴做好力所能及的事,总之,只要条件允许,我一定要重新申请加入中国共产党,再次回到党员队伍中,用我下半生余热为党和人民做贡献!(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