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庆:聚焦“用权点” 充分发挥“探头”作用

时间:2019-03-19 08:2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安庆市纪委监委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会。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华克思出席并讲话。

会上,25位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3位纪工委书记依次走上报告席,围绕监督执纪问责、监督调查处置、党风廉政宣传教育等工作进行述职,既有亮点展示,也有短板分析,陈述全面客观。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对派驻机构的履职情况进行了评议。

会议指出,召开派驻机构负责人年度述职会在该市是首次,有亮点、有成效,达到了相互启发、交流和比学赶帮超的目的。

会议要求,各派驻机构要充分发挥“探头”作用,正确处理好与被监督单位的关系,厘清工作边界;要坚决克服畏难情绪和好人主义等心态。要聚焦被监督单位重点工作,始终把监督执纪问责主业抓在手中。要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做到见人、见事、见细节。要聚焦“用权点”,尤其要紧盯“三重一大”事项决策过程,旗帜鲜明地进行全程监督。要认真受理和处置问题线索,建立廉政档案,落实报告制度。(安庆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