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贸促会: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19-03-19 14: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派驻机构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日前,省贸促会召开2019年党的建设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党组书记、主任李红主持会议并作工作报告;省纪委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长廖为真出席会议并讲话;省纪委监委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副厅级纪检监察员张莉以及省贸促会机关全体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省委、省纪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求,开展了机关部室主要负责人2018年度述职述德述廉和民主测评,部署了2019年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签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书、个人廉洁自律承诺书。

会议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好“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的推动反腐败工作向纵深推进,突出重点减存量、零容忍遏制增量,把那些在党的十九大以后仍然不知敬畏、胆大妄为的作为重中之重,深挖细查、严惩不贷;坚定不移的推进作风建设,把刹住“四风”作为巩固党心民心的重要途径,坚决防止“疲劳综合征”,决不允许死灰复燃,决不允许旧弊未除,新弊又生;坚定不移的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领导干部的几点要求,落实好请示报告制度,及时向组织报告个人有关事项。

会议强调,要立足工作实际,实现主体责任、监督责任同时同向发力,形成两个责任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新部署新要求,在责任落实落地、狠抓作风建设、强化日常监督、体现严管与厚爱上重点发力。各部室要结合实际,制定年度工作计划,狠抓落实,努力做好、做强、做优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以党建引领促深化改革,为实现新时代贸促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保证。(驻省经信厅纪检监察组)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