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严强转”在行动】铜陵:全力推动“严强转”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抓

时间:2019-03-19 10:00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3月18日上午,铜陵市委常委会专题听取了全市“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专项行动进展情况汇报,市委书记李猛主持会议并就深入推进专项行动提出明确要求。

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三严三实”、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认真贯彻中办《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精神,以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和决心,对标查摆突出问题,抓紧建立负面清单,拿出刚性管用措施,推动专项行动往深里走、往实里抓,坚决破除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瘴痼疾。

要进一步强化监督问责,紧盯“多、推、虚、浮”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加大典型案例处理和通报曝光力度,以案为鉴、以案正纪。

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紧密结合开展“基层减负年”活动,突出治建并举、标本兼治,一体推进抓整改、建制度、立规矩,源头遏制形式主义倾向、狠刹官僚主义歪风,着力打好作风建设攻坚战、持久战,确保实现常态长效。

要进一步强化领导带头,市级领导、县区及市直机关领导班子成员要坚持以上率下、以身作则,深入基层一线,带头抓好整改,推动工作落实,更好为基层松绑减负,激励广大干部担当作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铜陵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