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观点】沈强:领导干部必须自觉做讲政德、立政德的表率

时间:2018-09-05 10:47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观点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讲政徳、立政徳是我们党的性质和宗旨的重要体现,是新时代筑牢反腐败堤坝的基础保障,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内在要求。领导干部必须深刻认识讲政德、立政德的极端重要性,把加强政德修养摆在重要位置,不断提高思想境界、形成高尚情操。

领导干部必须自觉做讲政德、立政德的表率。要坚持明大徳,把坚定理想信念、对党忠诚作为第一准则;要坚持守公徳,把强化宗旨意识、勇于担当尽责作为根本追求;要坚持严私德,把严格约束自己、严守纪律规矩作为重要保障。

领导干部必须把讲政德、立政德作为终身必修课。要在深入学习中修炼政徳,在汲取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养中厚植政徳,在专题警示教育中提升政德,在监督问责中规范政德。

———摘自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淮南市委书记沈强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上的讲话(淮南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