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霍山:聚焦“痛点”疏通“堵点” 护航“六稳”“六保”

时间:2020-08-12 15: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党风政风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江主任,我们公司5栋厂房的不动产权证办下来啦!”当安徽优胜美塑胶有限公司接到不动产中心审批通过的消息,公司负责人张强激动不已,第一时间将这一好消息打电话告诉了霍山县纪委监委的全程督办人员江雪虹。

今年以来,霍山县纪委监委坚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对形势的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履行纪检监察职能,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督促相关政策落实落细落地。

“目前,公司出口业务量成倍增加,现有的厂区规模已经无法满足市场的需求……”优胜美公司是霍山县2013年招商引资来的企业,也是县纪委监委“四送一服”定点单位。几年来,霍山县纪委监委一直关注企业发展,经过几年的积淀,公司已步入发展快车道,公司负责人张强在心里谋划着扩建新厂区。

“要进一步优化服务,积极主动帮助企业解决亟待解决的问题和困难……”今年3月份,当在开展“四送一服”活动中了解到公司的想法后,县纪委监委负责人表示,将尽最大努力协助公司建立新厂区。随后,县纪委监委在公司新项目选址、土地审批、优惠政策落实方面给予积极的帮助和协调。不久,新项目成功选址。

“新项目地址选好了,总投资将近5个亿!但是……”再次走访该公司时,公司负责人又喜又忧。原来,公司需要融资解决资金问题,但因历史遗留问题,公司原有5栋厂房不动产权证办了几年都没有办下来,这为新项目上马带来了很大的阻力。

图为安徽优胜美塑胶有限公司员工拿到了5栋厂房的不动产权证。

7月7日,县纪委监委组织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就优胜美塑胶公司厂房办理不动产权证一事召开工作协调会,就企业办证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同时,安排精通相关业务的纪委工作人员进行全程跟踪督办,仅用了19个工作日就办好了不动产权证。

“真是太感谢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办下来了,这为我们公司下一轮融资、启动新项目增添了极大信心!”拿到大红的不动产权证,公司负责人不住道谢。

“我们将坚持以‘保企业’为抓手,紧紧盯住企业的‘忧’与‘急’,精准施策,对症下药,打通企业的‘痛点’‘难点’,进一步创优‘四最’营商环境,帮助企业纾困解难,提振企业发展信心,推动企业平稳健康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坚定护航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该县纪委监委负责人如是说。(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