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举办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能力提升培训班

时间:2020-08-12 10:13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综合能力,适应国家监察体制改革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日前,合肥市纪委监委举办了为期一周的全市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来自合肥市市属企事业单位纪委书记共58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围绕新出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及纪检监察信访举报工作,纪检监察机关办案谋略与谈话技巧,纪检监察办案中的程序、证据采集规划及合法取证,三项改革后的案件审理,新媒体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危机管理与媒体应对等纪检监察实务针对性授课。

“新时代对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这次培训给了我很好的学习提升机会,思想认识得到了提高,业务能力得到了提升,尤其是对我们工作中遇到的一些实际情况进行了精准解读和剖析,非常实用。”参加培训后一国企纪委书记表示。

此次培训班在课程方面具有较高的质量,内容上既有理论教学,又有专业讲解;既有课堂授课,又有现场教学;既有高层次点拨,又有现实版案例;既有严格规范的业务课程,又有生动活泼的心理辅导,给大家加了油、充了电,使参训学员对纪检监察工作的职责定位更加清楚,对工作任务开展更加明晰,对党纪法规运用更加熟悉。

大家纷纷表示,举办此次培训班有利于纪检监察干部更快的熟悉和适应新形势新任务新变化新要求,提振了精神、提升了能力、提高了素质。(合肥市纪委监委)

相关新闻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