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省委第三巡视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时间:2023-02-24 16: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创建活动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省委第三巡视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对此次组织生活会高度重视,精心做好准备,认真开展学习研讨和谈心谈话,对照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六个是否”要求和党员义务,深刻查摆问题,剖析思想根源,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及每名党员紧扣会议主题,对照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党章党规党纪,结合个人工作实际,以刀刃向内的勇气依次查摆剖析,做到自我批评不遮掩,相互批评辣味浓,达到了红脸出汗、增进团结的目的。

会议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汲取奋进力量。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深学笃行,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强化作风建设,砥砺斗争精神。牢记“三个务必”,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持续深化“一改两为”全面提升工作效能大会精神,不折不扣落实新修订的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弘扬党的优良作风,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强化纪律意识,严守党纪党规。严格落实“五严守十不准”等规定,使铁的纪律成为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坚决做到打铁必须自身硬,紧紧围绕“两个维护”的根本任务深化政治巡视,为奋力谱写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新篇章贡献巡视力量。(省委第三巡视组党支部)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