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惠: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实施疫情防控监督

时间:2020-02-18 19:2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2月18日下午,省纪委召开常委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赵乐际同志在中央纪委常委会上的讲话精神。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强调,要进一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到“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既是一次大战,也是一次大考”,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立足职能、强化监督,以强有力的监督执纪问责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要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到了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发挥职能作用,科学精准稳慎有效做好疫情防控监督工作。要突出监督保障执行,坚持疫情防控部署到哪里、监督检查就跟进到哪里,确保党中央及省委重大决策部署落实落细落到位。要精准执纪问责,按照省纪委印发的《关于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的指导意见》,精准把握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特别是用足用活用好第一种形态,落实“三个区分开来”要求,激励一线干部敢于担当、全力作为。要坚持统筹兼顾,做到疫情防控监督和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省纪委五次全会精神贯彻落实“两手抓”,根据疫情防控实际,合理安排好全年纪检监察工作,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反腐,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