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合肥市检察院受理首例市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案件

时间:2018-04-27 13:19    来源:合肥检察微信公众号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万兴
【字体: 】      打印

4月27日,安徽省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受理了市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的原安徽省徽商集团创元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董事长张兵,副董事长、总经理宋建军,董事、副总经理马放,副总经理俞士升,董事徐俊5人涉嫌贪污、受贿、单位行贿、国有公司人员滥用职权、骗取贷款一案。此案为合肥市人民检察院受理的首例市监察委移送审查起诉案件。

在合肥市监察委办理该案期间,合肥市人民检察院高度重视,侦查监督、公诉等部门指派精干力量提前介入,经全面审查,决定对张兵、宋建军采取逮捕强制措施。

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办理之中。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