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时间:2018-01-31 10:4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挂牌成立

李锦斌揭牌 信长星出席 省市县三级监察委全部组建挂牌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1月31日上午,安徽省监察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安徽坚决落实中央部署,全面如期完成省、市、县三级监察委组建挂牌。省委书记、省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小组组长李锦斌,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刘惠共同为省监察委员会揭牌。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领导陶明伦、姚玉舟、沈素琍、薛江武出席。

安徽省委书记李锦斌和安徽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察委员会主任刘惠共同为安徽省监察委员会揭牌(徐国康 摄)

深化国家监察体制改革是事关全局的重大政治体制改革。各级监察委员会作为专门的反腐败工作机构,与纪委合署办公,在党委的统一决策、统一指挥下开展工作。安徽省监察委员会的正式成立,意味着安徽深化监察体制改革试点工作迈出了关键一步、站稳了第一台阶,对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全面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全省各级纪委、监委将坚决按照中央精神及省委要求,加快思想融合、工作磨合、力量整合,把握“纪法贯通、法法衔接”的新要求,切实履行监督执纪问责和监督调查处置的职能,进一步巩固发展反腐败斗争压倒性态势。(宗禾 李雪原)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