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歙县:召开2017年度执纪审查优质案件评选会

时间:2018-01-31 10:2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审查调查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提升案件质量,提高纪律审查能力和水平,增强创优意识。近日,歙县纪委监委召开2017年度执纪审查优质案件评选会。

会上,评委们对报送参评的案卷从各个环节仔细审阅,逐案点评,根据“事实清楚、证据确凿、定性准确、处理恰当、结果公开、按期办结、案卷归档”七个方面“一案一表”进行评分,评分结果汇总上报县纪委常委会研定。同时,对执纪审查过程中的共性问题逐一剖析,客观点评执纪审查案件优点和不足,提出注意事项,并要求加以改进。

县纪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评选会达到了业务交流的效果,纵向对比,长短互补,对规范执纪审查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下一步,针对存在的问题进行梳理汇总,并在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干部业务培训会上进行专题业务讲解。同时,把“优质案件”也作为业务培训的实例,组织纪检监察干部学习、交流,推进执纪审查工作再上新台阶、再上新水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黄山市纪委、市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