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刘海泉在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时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 不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

时间:2024-02-28 18:2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何伟
【字体: 】      打印

2月28日下午,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刘海泉主持召开省纪委常委会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1月31日中央政治局会议、中央政治局第十一次集体学习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中央财经委员会第四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全国纪检监察干部队伍教育整顿总结会议精神,及李希书记在中央纪委国家监委驻委领导主题教育暨教育整顿专题民主生活会、部分省市县纪委书记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刘海泉强调,要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扎实抓好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这项重大政治任务,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精准有力推进政治监督,切实保障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安徽落地见效。要坚持政治巡视定位,把“两个维护”作为根本任务,持续完善巡视巡察工作格局,加强巡视整改和成果运用,推动巡视与其他监督贯通协调,扎牢织密监督网。要聚焦中央纪委全会和省纪委全会部署抓好贯彻落实,不折不扣完成既定目标任务。

刘海泉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坚持不懈在深化内化转化上下功夫,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要坚定不移正风肃纪反腐,常态长效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健全风腐同查同治工作机制,强化高压态势,深入整治重点领域腐败问题,不断铲除腐败滋生的土壤和条件。要不断加强纪检监察队伍建设,把教育整顿成果巩固好、拓展好,进一步健全完善严管体系,切实提高依规依纪依法履职能力,打造一支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纪检监察铁军。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