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黄山屯溪:婚丧嫁娶 送祝福或宽慰更送纪律和规矩

时间:2018-11-27 08:59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移风易俗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小曹同志:据悉你将于近期操办子女婚宴,首先送去组织的恭喜和祝福。同时为严格规范党员、干部操办酒席行为,以优良的党风政风带动民风社风不断好转,现就进一步严格规范党员、干部操办酒席行为有关事项告知如下。一、严禁领导干部大操大办子女婚宴......这是黄山市屯溪区奕棋镇纪委对某村干部发出的短信。

针对聘用人员、村两委干部操办婚丧嫁娶等宴会尚无明确规定情况,屯溪区纪委针对聘用干部、村两委干部子女婚宴、老人丧事等不同类型,结合个人情况、当地风俗,为他们量身定做了不同类型的廉政告知书及廉政提醒短信,告知和提醒他们移风易俗、节俭操办婚丧嫁娶,同时提出了严禁邀请下属干部职工以及与本人行使职权有关的单位、企业或个人:严禁借机敛财,接受与执行公务有关的单位或个人礼品、礼金:严禁使用公务车辆操办子女婚宴等“三严禁”红线。加强干部作风建设,进一步创新廉政教育方式,做好关口前移。

“反复学党纪法规,就是反复警醒自己。”该区纪委监委的一位干部在支部学习时表示,党纪法规是必须遵守的规矩,只有经常以党纪法规为参照,反省自己的一言一行,才能保证思想不抛锚、行动不越轨。今年以来,屯溪区纪委监委扎实开展党风廉政警示教育,让党员干部时时受警醒、明底线、知敬畏,使铁规禁令转化为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黄山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