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青阳:传承红色基因 引领党员干部树立时代新风尚

时间:2018-05-29 09:3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移风易俗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近日,青阳县组织开展“读红色家书、看红色电影”系列活动,传承红色基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响应新时代号召,树立新风尚,见贤思齐、奋发有为,撸起袖子加油干,凝聚创新担当新作为的强大合力。

诵读一封红色家书。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诵读红色家书《向警予:发奋作一改造社会之人》,教育党员干部从红色家书中汲取丰富的精神养分,感受革命烈士心系国家、胸怀民族的家国情怀和铁骨柔情,舍生取义、矢志不渝的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进一步坚定自己永远跟党走的信念。

观看一场红色电影。组织党员干部观看革命历史题材纪录片《红旗漫卷西风》,并开展写观后观和心得交流活动,重温红色岁月、缅怀峥嵘历史,树牢“四个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民务实、清正廉洁。

默写一次入党誓词。组织党员干部集中默写入党誓词,铭记当初党旗下的承诺,激励党员干部爱党、信党、跟党走的坚定理想信念,积极营造爱岗敬业的良好氛围,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参观一次红色基地。在“七一”前夕组织党员干部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宾山革命纪念馆,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聆听“红色”讲座和阅读“红书”等,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家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