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蚌埠淮上:做细实名举报反馈 提升群众满意度

时间:2021-01-19 09:32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信访举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老张,你好,我是淮上区纪委监委信访室的工作人员,请问上次你实名举报反映的问题,是否已经得到解决,你对我们的调查处理是否满意?”

“钱拿到了,问题解决了,非常满意。前几天,曹老集镇纪委的几名同志亲自到我家,向我反馈调查处理情况,还拉着我的手嘘寒问暖。”这是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严把反馈关,实地走访跟踪督办实名信访举报反馈件的一个缩影。

去年以来,蚌埠市淮上区纪委监委严格执行《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对实名信访举报件办理坚持“分级负责、分工处理”和“优先办理、优先处置”的原则,做到实事求是、依纪依法、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切实督促承办部门在确保质效的情况下第一时间向举报人反馈情况,减少举报人的疑虑,杜绝重复访、越级访现象。同时,该区充分尊重、听取群众对调查处理情况的不同意见,对合理的意见建议梳理登记,做好再交办再督办,直至问题全部解决,让群众真正满意;对反馈结果不满意和重复举报件,耐心做好解释疏导,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

“群众向我们反映问题是对我们的信任,我们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聚焦职责使命,以执纪执法的力度和温度来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该区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蚌埠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