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旌德:深入学习李夏 传承榜样精神

时间:2019-08-26 09:01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集中体现了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是基层党员干部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是广大党员干部的学习榜样。”  

使命召唤担当,榜样引领时代。近日,该县纪委监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机关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号召大家向李夏同志看齐,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修养和思想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确保党中央和省、市、县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纪律保障。

“认真学习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后,我既感到十分痛心,又感到无限敬仰。他不仅是一名新时代优秀共产党员,而且是基层纪检监察干部的杰出典范。面对‘利奇马’台风的肆虐,他坚持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置自身安危于不顾,这种一心为民、敢于担当、勇于奉献的精神值得我们学习、传承、践行。”旌德县俞村镇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汪静感慨道。

“‘作风硬朗、办事公正、为人实在……’这是当地干部群众对李夏同志的一致评价,更是为所有纪检监察干部树立的信条。青春是用来奋斗的。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这些年轻纪检监察干部更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时刻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在点滴之处、细节之中始终保持纪检人的良好形象,以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干净担当。”新加入县纪委监委宣传部的“90后”干部楚智坚定地说。

……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李夏同志为标杆,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爱岗敬业、攻坚克难,争做一名合格的党的忠诚卫士和群众的贴心人。(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