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六安:三级纪检监察干部大研讨 学习榜样强化使命担当

时间:2019-08-26 08:46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为进一步把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引向深入,教育引导全市广大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近日,六安召开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市县乡三级纪检监察干部开展大研讨。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汪德满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李夏同志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他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队伍的标兵。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学习李夏同志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学习他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勇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讲政治、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做立场坚定、意志坚强、行动坚决的表率。

会议强调,当前,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激励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和广大纪检监察干部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对标先进、见贤思齐,大力弘扬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像李夏同志那样,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努力践行“三严三实”, 奋力当好党章党规“守护人”、政治生态“护林员”、群众利益“维护者”,不断推动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与会同志围绕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从不同角度谈了向李夏同志学习的体会、打算。大家一致认为,李夏在乡镇基层岗位上恪尽职守,用生命诠释了忠诚、责任和担当,是新时代新作为新担当的先进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中涌现出的杰出代表。(六安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