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阜阳:将学习李夏同志精神体现到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上

时间:2019-08-25 07:15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要闻播报     编辑:张晓玉
【字体: 】      打印

8月21日下午,阜阳市纪委监委举办学习安徽省优秀共产党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暨业务培训动员会,传达学习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对全市纪检监察系统学习先进典型、推进全员培训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代理主任章绍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了一名纪检监察干部深怀爱民之心、恪守为民之责、维护人民利益的职业操守,充分展现了无数纪检监察人甘于奉献、无私无畏、勇于牺牲的高尚情操。全市纪检监察干部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对标对表、深学细照,自觉在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先进中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积极投身于“融入长三角、崛起大皖北”的实践中来。

会议要求,要学习李夏同志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的敬业精神,心系人民群众、增进群众福祉的公仆情怀,践行“三严三实”、坚持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切实增强忠诚于党服务于民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立足岗位、联系实际、查找差距,采取专题学习、座谈交流等多种形式,深入开展学习活动,将学习李夏同志精神落实到联系实际、解决问题上,体现到提升能力、推动工作上,真正做到学后有新体会、新收获、新面貌。要以李夏同志为标杆,深学笃行、见贤思齐,紧紧抓住举办纪检监察干部系列课程培训的机遇,努力学习、提升素质,切实做练内功、提素质、强本领的表率,不断锻造监督执纪的“金刚钻”,练就审查调查的“硬功夫”,奋力开创阜阳纪检监察工作新局面,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阜阳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