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池州:学习榜样守初心 昂扬斗志担使命

时间:2019-08-26 08:48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李夏同志在群众危难时刻毫不退缩、不怕牺牲,用短暂的生命诠释了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的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近日,池州市纪委监委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传达学习《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全省纪检监察系统先进工作者”的决定》,并号召全体纪检监察干部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学习信仰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恪尽职守、勇挑重担的担当精神,心系群众、扎根基层的公仆情怀和临危不惧、不怕牺牲的高尚情操。

“关键时刻李夏同志能冲锋在前、勇于担当,不顾个人安危,尽显党员本色,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要以李夏同志为榜样,在日常的监督执纪工作中,敢于动真碰硬,勇于担当作为,全力做好本职工作,决不辜负党和人民的重托。”……连日来,池州市纪委监委利用网站和微信公众号、微信工作群等平台载体,转载转发《中国纪检监察报》系列专题文章、省纪委监委网站学习宣传李夏同志事迹专栏,广泛开展学习宣传活动。李夏同志的感人事迹在池州市纪检监察系统引起强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向英雄致敬、向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形象。

“李夏同志的先进事迹,奋斗中见精神,细微处见操守,可亲、可敬、可信、可学。”8月20日上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对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活动进行部署安排,强调要把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即将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正在开展的“两书两史一章”集中学习月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效体现到实际工作中去,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池州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