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站   |   客户端

宣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时间:2023-01-26 08:14    来源:安徽纪检监察网     分类:宣传教育     编辑:杨峰
【字体: 】      打印

近日,宣城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该市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李中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提供了根本遵循。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及省纪委十一届三次全会部署要求,把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体现在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实践中。

会议强调,要时刻保持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的清醒和坚定,增强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长期坚持下去。要坚定不移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坚持内容、对象、责任、制度上全覆盖,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严格执纪、严肃纠风、严厉反腐。要聚焦落实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强化政治监督,对工作推进落实情况定期盘点、加强督查,确保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宣城落地见效。要以自我革命精神推进正风肃纪反腐向纵深发展,持续深入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坚决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形成全面覆盖、常态高效的监督合力,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铁军。(宣城市纪委监委)

评论一下
评论 0人参与,0条评论
还没有评论,快来抢沙发吧!
最热评论
最新评论
已有0人参与,点击查看更多精彩评论

手机站

客户端

微信

微博

版权所有  中共安徽省纪律检查委员会  安徽省监察委员会  |  未经许可禁止复制或镜像

合肥市包河区中山路1号  邮政编码:230091

ICP备案:皖ICP备07004725号-31

安徽新媒体集团技术支持